🥀🥀🥀 微博:为了夺回温暖的呼吸跃出轨道之外


好痛 从脖颈溢出的爱意 和我的头发纠缠在了一起

付出真心就会得到报应

=骛仁  /  ImpossiblEwon.

     ❗️❗️【禁止无授权转载】❗️❗️

不喜欢我的画不用礼貌回fo我。

不喜欢我的产出请直接拉黑我,不用告知我。

先看置顶↓,看了还有不确定的再私信问我。



*bilibili:为了夺回温暖的呼吸 

 ↑放我的手书或别的  

*twi:@ewon_impossibl 

 ↑搞缘严/日黑专用,已经很久没发东西了。

*wb:@为了夺回温暖的呼吸跃出轨道之外

 ↑微博会相对算个活人,其他几个平台包括lof全是发图死人 除非特别喜欢不会和人有公开互动了 

*mhs:因爱的传言酩酊大醉 

 ↑橱窗过了 如果开放接稿会在这边接受邀请

  

  

必读部分↓:

我不喜欢被打错名字,麻烦起码不要打错我的名字,我很介意。



❗️我的图:头像☑壁纸☑私存☑。

除此以外均 禁止无授权使用或转载

Do NOT post my artworks on any website without permission.

❗️不授权使用我的图私印无料、小料/谷子(即使非盈利)

❗️评论长期关闭

看心情,但基本98%的时间都不会打开。

❗️不给抖音、快手等其他国内平台授权。在我上文列出的其他平台的账号以外看到有我的图,那必定是无授权转载,还请顺手帮忙举报,非常感谢。

作品保护不关。除私信以外通知基本全关闭。

不介意日lof 请随意 

▓不必礼貌回fo,我个人比较介意这点。介意我直关或回fo的移了我就行 

▓不扩列 私联之类找我请私信 

-

画性恋,2.5相当不好相处脾气暴躁网络女神经 

lof仅堆图,发图死人发完就走 

画画和AE纯出于兴趣自学并未系统学过,纯粹创作欲使然建设我产品,不喜欢麻烦划走我没逼你吃我的烂饭

❗️慎关 超乎你想象的三分钟热度爬坑巨快。

只画我想画的,绝没有你想看的东西

取关随便,但不喜欢取关了又关注,取关了就别惦记我这口破饭了,心情不好时看到了会顺手拉黑。

»隐属滚,我雷的对家姐少来背刺我 




选择性阅读部分↓:


*低社交*

0社交0主动,做饭≠混圈≠和你是同担。

在我眼里只有正常人和脑摊之分,不管你是不是我同担只要你是脑摊我就会骂你 

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,你冷处理我那我马上就跑路我也很忙


  

❗️◆近期在搞的坑♨️嗑的cp♨️我的雷:

其实可以看合集,想了解具体的请继续阅读

都写清楚了↓看完请自行避雷。

  


»塞尔达传说 

单机

cp向产出:时黄时无差 互攻

本质属性是杂食,二创好吃就吃 

会吃息吹林塞饭,本质偏息吹林左,我也是力巴尔嬷但只蹭饭不做饭 

linked universe的cb向互动ok 

不感冒黄昏林塞和黄旷黄cp向。

  

»drb

幻太郎厨,fling posse激推 

幻/帝/乱三人公嬷一体机,不是洁癖

cp向主要是帝幻/偏乱公,但fp乱交都能接受

无论cb还是cp向只要好吃都会吃

乱寂乱也会吃,其他只要饭好吃都蹭,拉郎好吃的话也能吃 


»舟

单机

安德切尔/史都华德/塞雷娅/拉普兰德 

垩键垩无差 cp向史都安德/塞赫左右固定 

史都右❌塞雷娅右❌安史之乱烂梗❌❌❌

舟相关雷一切3p或三人行。

其他的不感兴趣不喜欢会自行避雷


»coe胞

杂食。cp向鸟亲子(无差)/初宇初 

比较偏朵公但不ooc的朵右也能吃 

g向🉑 R向❌ ⭐引过重产出❌

不太吃入色我是幕间出来前就搞胞的那一批

也不喜欢嬷味过重的se右我害怕 

假名/盆三/义兄弟/蛇渊柳/宇原宇/实来/晴诺亚等等好看就吃 


»逆转

夕神迅厨 

cp向:夕心/心夕 成御可拆不逆但我只蹭饭

可以接受cb向拆的互动 好吃就蹭 

夕右只接受心夕 夕神迅嬷滚

夕番只能接受cb向 很雷cp向


»灵能 

cp向产出只有茂灵 其他单人/cb 已单机 

本质杂食 ½茂公½灵嬷 茂左灵右都吃 

雷灵左茂右和酒窝右,茂嬷滚 

其他不ooc就吃 


»Kpop

§鲸:团偏minji和hanni 鲸曲毒唯

§迷:2>>>7>8>1=3=4=5=6 

▶️李旻浩ON TOP◀️

离危(72)cp向不拆不逆 

7右❌252cp向❌2sfw/7sfw/257❌永远❌

薛定谔团粉2唯,偶尔一筹秘毒唯同担都滚

梯团偏溜娜,主溜副娜/矮丸团偏金珉周和权恩妃/荔好感福富月/芙团偏安宥真/炽团偏樱花采源 吒葡爻氧兔娃墨等等也会看点 

别的基本不care+好感团或纯听歌 


»鬼咩 

缘严/日黑不拆不逆 有轻微洁癖 已单机 

继国缘一是1 缘嬷滚 

缘歌❌无惨黑不是非常排斥 但不是很想被按头吃 会自行避雷不要贴脸就行 

其次锖义/all炭all/蛇恋/炼炭etc

不怎么吃义忍 其他好看就吃


  

*es(已跑路)

爱过。受伤很深,不太想再看见。

不会再看任何巽露相关,也不会再有任何巽露相关产出(除非给朋友做饭但不会打tag)。如果只是想看我画的巽露来关注我而不是喜欢我的画,请取关。以后不会画了。互关的老师也可以取关我。

b站有无tag手书补档合集。如有去p站存图的,除私存外均禁止无授权转载。

可能还会关注double face,除了df我对es已经完全没有念想了es滚 

  

 哦好吧df解散了。那es彻底滚出我的世界吧






其他想到再随时补充编辑。关于我本人非刻板印象但如果有必要博主现在是infj


(结束)

 
热度(28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后调是廉价汽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